傳說中的我家女人變身前,喔喔喔喔喔喔
好可愛的死大學生啊啊啊啊啊啊(遭毆)
感謝女人的姐~!!!(拜倒)

(..........好萌啊.........)


噹噹噹噹噹~~
我家的伊拉拉登場!

看不出來本人其實很嬌小的,kakakaka


歡迎來到美麗的後花園~~
你問我哪裡有花?
你問我哪裡有花!
............

你沒看到中間那麼大隻的腐女嗎?花早都腐光了。(飛)
說真的,這張最不像本人啊.......

女人啊啊啊啊啊啊俺為什麼覺得你好陌生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你這是為婚紗照暖身嗎......(氣絕)





兩張女人裝無害的樣子(屁)

嗯~!?有帥哥~!!!!


這就是你不看鏡頭的原因嗎.......(跪呼)




好樣的,這時候就這麼有氣質......
怎麼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都不是這個樣子啊啊啊啊啊(炸)





以下忍痛公開私藏照
有意追求者請撥零八零零零八九四五七
(拎杯盈盈就是有錢)




.........不准亂追。

感謝我家女人的姐辛苦拍照啊啊啊啊(再拜)

媽斗?媽斗不用感謝。(遭痛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