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時候真得痛苦的承認自己的厚顏無恥。

當我應阿九九點文之後,寫了那一堆拉里拉雜,赫然才發現我有多少角色慘遭慧星撞地球所引爆的粉塵鎖空一般永無天日的恐怖待遇。

不過,點文完成了,現在沒通告了,請您老回鄉休息吧。(巴爛)



然後,不小心就帶了一堆還沒正式出場的角色和設定出來了,我的天啊……
是說,光近期的咖就這麼多了,好多出場也祇tak一個鏡而已,篇幅就已經大到嚇死我的地步,幸好沒有腦殘到把古早的武俠帶出來……囧……光一部的角色就有十數個之多………

好家在好家在。

2.
過年本來有更多偉大的填坑計畫,但礙於每逢年節都要無恥白爛的跑來跟我說你好的腸胃型感冒,緊急取消。

話說,都已經吐到必須打點滴、生平第一次掛急診(太瞎。又,大年初二,家庭診所沒開)了,各位想必可以體諒吧?


妙的是,打完年節特刊的隔天早晨才發病的,看來病毒很賣阿九九面子?



3.
還不是國王。


還是沒靈感。




4.
女人,拉拉,阿九九,跟你們的約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