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了大爺參加比賽所寫的文,真的很開心。
猛然覺得,限時完成指定主題、內容的文的比賽,真的好熱血好青春。

看得我也好想參加啊XDDDD
實在不想承認我老了。




2.

依然是關於大爺。


大爺都下達了踩點指令,這次我一定要踩到,然後換一篇火辣辣的滋潤文!(什麼鬼!)



3.

這兩天發生一個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的事情。

一位熱情的網友努力說服我去加入她的城市,然後去貼某個坑文。
由於更新這個辭永遠跟我有仇、下一篇幾乎跟我不共戴天,我還是只能婉拒她的邀約,同時同意她轉載我的文。

然後,前天我晃到那個城市時發現,我那個坑竟然完結了!




畫面打上了大大的《完結》。

那個坑就算是我腦袋裡的海馬迴或者是既視現象都沒有出現過《完結》這兩個字啊!

天啊我夢寐以求的完結,就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降臨了。





如果說這個坑可以就這樣完結,說真的我一點異議也沒有。少了一個坑我多開心啊!
但相對的,那位大姐啊,我必須告訴你,如果你決定這麼做,以後請不要再叫我寫續。就我的個性而言,打上完結的東西,沒有續來著。

你有看過番外篇比本文要來的長的小說嘛?
沒有嘛──。

至於第二部,我第一部都還沒寫完啊!

雖然很高興我有這麼個機會少了一個坑,但大爺告訴我,不要這麼壞心。

至於大姐你問我拿掉了完結兩字,後續怎麼辦?我只能說,你當初要我去城市時,我就已經告訴你了。

因為續遙遙無期,所以我才不敢貼啊!


我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啊....@A@



4.

五十題的坑,終於只剩下司旱了,請恭喜我!

大爺你還有一個倒數還沒灑土,kukukukukukuku

關於司旱,原先寫過的底稿終於放棄,決定採用阿九九的提議,按照原意寫小說。
不過,我依然還是那個老毛病,雖然是要依照原意,但我所採用的第一人稱視角,似乎又有那麼點的跑題。


不管啦~~誰叫那兩個咖老早就有設定備案了。
喔對,該第一人稱,在鼠年特刊裡好像有出現,大家有興趣找找看吧XD


5.

繼續卡坑。


卡坑卡坑卡坑卡坑卡坑卡坑卡坑卡坑卡坑.......

(怎麼感覺起來好像狀聲詞?)



6.

本來在等交響情人夢的新番巴黎篇,但不知不覺間,為了拉拉一句「你看花樣了嗎?我覺得台灣選的角比較帥耶」這句話,跑去看花樣少年少女。

雖然交響情人夢的演員普遍都很強很敢毀滅形象,不過因為先看過漫畫,現在放映的劇情有那麼點不吸引我。

像是為了證明「日本就算演員是偶像或歌手演技依然比台灣同類型戲劇來的好」這個一般性推論,開始看花樣XDDDDD

瑞稀從漫畫中的陽光無邪氣換成堀田那樣的甜味少女(跟漫畫比起來,好吧,或者跟台灣版比起來),我還是覺得日本的花劇整體觀感比較自然。

而女主角勇敢追求夢想的題材對於早已脫離校園生活的我,還是頗有吸引力啊!

最喜歡勇敢的女主角啦!!

貧窮貴公子的話,我還是喜歡台灣版,一方面是那個花澤類的氣質跟臉實在很搭,另一方面,阿雅演的太讚了XDDDDD


嗚喔,要開演了~

偶像劇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