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
【第一屆BL寫作練習得獎名單】
第一名:秋和《望》
第二名:技安《戀白》
第三名:mozz《不厭其煩》


現在進行的
【第二屆BL寫作練習比賽規則】
交件日期:禮拜四晚間12點整
交件方式:以回應本篇方式留言並將劇本網址附上
內容元素:母黑狗、溫馨、SEX
參賽者:(點選名子即可連往劇本處哈哈)
《馬桶》
《mozz》
《巴山》
《iris》
《小馬》
《menasi》
《寶珠》
《秋和》


來源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mozz/20761053
感謝mozz大整理~

如同題目所述,這次的〈雨季〉一文,就是這個比賽下的產物。 如果各位不幸在〈雨季〉踩到肥皂泡雷禪的話,請原諒小的,畢竟小的是多麼純情多麼無邪的生物啊啊!

 話說,禮拜二晚上看到題目時,腦袋瞬間空白。 母黑狗、溫馨、SEX母黑狗、溫馨、SEX母黑狗、溫馨、SEX母黑狗、溫馨、SEX母黑狗、溫馨、SEX

在大爺多次重複貼上參賽者名單的精神衝擊下,曾經一度腦殘到,妄想使用片段滅文法來個玉石俱焚..... 好比:

某天一隻黑母狗走在路上看到了一個螢光招牌,上面大大的秀了一個SEX。
黑母狗望著那個招牌散發出來的螢光,感到很溫馨,就像是之前照顧自己的主人們那樣,每個晚上,都在床台點亮那同樣色澤的小夜燈......

FIN。



好我對不起大家!(囧rz)
耶?
不對啊!
我本來是很認真很正經的要來打感想的耶!?
====================我狠正經我是清流分隔線===========================

其實雨季我還挺喜歡的。 文的靈感其實也沒什麼,主要還是來自於一個小小的遺憾──幾個月前,原本有機會可以殺去找大爺,來個台中一日遊。卻也忘了什麼緣故,總之,我無法如期前往。 阿爺啊,啥時來台北啊~~ 你來我一定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