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DK原聲帶入手。承繼BB,衍伸出來的旋律變化不大,比起前作純然的陰鬱,感覺更加開闊、義無反顧。第三首Harvey Two-Face的氣氛翻轉,算是本次原聲帶中最大、最劇烈的,感覺也是最具有光明,與希望的代表曲目。整體來說,很值得買正版。

2. 咖啡癮蟲。缺少咖啡的情況下,本人除了不斷散發怨念之外,也發現了茶葉的美好。現在繼水仙之後是烏龍、伯爵飲蟲。

3. 是說,伯爵紅其實就是紅茶家佛守柑。那我以後到底要買伯爵還是買佛手柑?


4. 終於熬到節前採購了,咖啡入手,一次一個大瓶裝、一包補充包、一盒隨身包,還有伯爵茶一盒,幸好老媽沒有查帳詢價的習慣。

5. 然後,我家樓下─也就是我最密集的活動範圍─的那台熱水瓶被勒令淘汰。咖啡,有了;茶包,有了;熱水──沒有這種東西!囧!(幸好我媽晚上就去買了。)

6. 我喜歡七月,雖然很熱,但這時候最適合聯絡感情,尤其很多朋友都是學生時。真是生氣蓬勃。

7. 回顧一整個七月,我這個月份碼的字數真的很多啊!(砍掉重寫的次數也不少,不能貼出來的更多)認真計算的話,恐怕跟去年同期有得比。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坑瞳孔後的聲音跟湖之歌,今年,今年……真不想看,坑是越堆越多。好吧,最大的進步是,俺下海打BL動作文了(大笑)。

8. 女人妳趕快去追那個文弱青!唔,噢,好吧,我喊爽的。重點還是要你有喜歡。


9. 很認真的想要填舊坑,目前灑土的有瞳孔(我很高興的開了個檔案取名14
,打了一千多個字之後,為了查資料,才赫然發現,新篇應該是13才對──怎麼這麼不吉利啊──好吧我其實不是信這個的。)、少衛(超越目前劇情起碼四、五回有,也就是說,我現在打的,得等上多回之後才能銜接)、被遺忘的古董店(直接開了同系列的新坑,自我唾棄中)……還有什麼?我不想講了,越講越悶……

10. 對了,有人懷疑過我的性別嘛?如果開個民調,不曉得結果會變成怎樣?XD(爛人。)





11. 買了「幾米故事的開始」,書本排本嵌上許多插圖,很美。幾米的自述,多處取得共鳴,創作者原來可以這麼平凡,只是多了一點感性,藉由創作轉化成有形、有相,就能夠這麼動人。

12. 從「過於喧囂的孤獨」開始,迷上赫拉巴爾。最近又敗了其他兩本著作,「中魔的人們」小說集,與「我曾經侍候過英國國王」。

13. 「過於喧囂的孤獨」。看到孤獨,最先想到的印象應多半是寂靜蕭索,但翻開本書,孤獨,卻是如此喧囂,縱使身處主角工作室、油壓機長年霸踞的所在,噪音,遠掩不了內心對辨、立場截然不同的自我交互攻訐,與想像天馬行空的長期放映。本書雖然單薄,但個人覺得闔上書本之後,那留存的印象衝擊,久久不去。尤其是對於耶穌與老子形象具現的敘述片段。不過本書借人了,心得等我把書拿回來之後,有機會再寫吧XD

14. 八月四號以後會忙,更新進度絕對不會像之前那樣。You're been warning!



最後一點,承10.,請繼續懷疑下去,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nasi 的頭像
menasi

日光小巷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