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次的更新速度這麼快,真是令人欣慰,害我實在忍不住想要發文自我表揚一下。

然後,忍不住想要自婊。


好久沒有摸電腦的自己,甚至連之前搞過什麼碗糕都忘得一乾二淨,直到拿起百萬年前印出來的紙本,一看,就看了一整個上午。
我的星期六,美好的星期六,都浪費在這裡,而看完的我只有一句心得。


靠杯啊我當初怎麼會寫出這種東西啊亙!


看到這句話的阿九九說,通常會這樣講,有兩種情形:

要麼,是覺得自己寫的太好;
要麼,是寫的太爛。

說的真好啊真是。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接了。
人家畢竟是個謙虛善良純真有話實說的正直文青。(狗屁)





不過,我覺得我是第三種情形。




他z的寫這樣要怎麼接下去啊!(抱頭跪地翻滾)




然後,真的,眼睛一瞇,事情就變呈了這樣的局面。(巴頭)





好吧,其實,平常下班躲在電腦面前宅文不是沒有用處的。



尤其是宅完一堆蝙蝠俠文之後,台詞蕊出來都帶有種不婊死人不罷休的英式幽默(鬼扯)




所以,我必須感謝鬼狼大筆下偉大的管家大神,他所給予我的啟發──(拜倒)




不過,要是鬼狼大人真的看到這篇文的話,恐怕也會無言以對吧。
畢竟,他老人家的零零七文才是正宗原汁原味英式幽默。



接著,我要說,我並沒有忘記我先前承諾的,發文表揚menasi是什麼樣的人的回應者。



我必須要說,阿九九,你回答的這麼認真乃至於我想揍揍不下去。
(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們被單都滾過了(?),被你洩底我也沒啥好講的。

對啦,我是在表揚你沒錯。(很難看得出來)





所以,我是什麼樣的人?
好問題。


可以確定的是,我確實就是那個彆扭的小鬼沒錯。



那麼,請各位多多包含支持啦,謝謝收看~XD




───


話說,我瞳孔到十六回為止,湊到三萬字了,如果一本小說以三萬字為一冊的話,那十七不就等於是第二集的範疇了嗎?好屌啊我進入第二本書的範疇了耶(並不是)


海,讓我爽一下會死啊,三萬字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各位潛水的讀者啊,給點回應作為甜餅吧我說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