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

  1. 站長形象崩壞發言。
  2.  一個腦袋整個糟糕掉的大叔跟一個腐很大糟糕更徹底的腐女的不健全向對話
  3. 有關於One Piece的一些崩壞話題
  4. 以下對話純屬死黨之間的玩笑,請不要與站長性向及性別作過度連結、猜測

請確定您可以接受再點開這個頁面。

 

 

 


 

 

 

 

 

 

 

以下為保障當事人起見Id一律匿名處理(屁勒)

 

話說,整件事的起因來自我家女人分享給我的福音網站(啥)──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說:

 

http://www.wretch.cc/album/kokokaun

 

 

喵嗚喵嗚 這個是好東西唷!!!!!!!

 

menasi 說:

 

好好笑啊啊啊啊(痛呼(!?)

香仔沒被撞到倒是換索摔倒

充滿了愛與滋潤的網站啊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重點是 這麼有愛的網站

竟然是我家賽巴斯找到的

 

menasi 說:

衝著這個消息來源我們可以肯定兩件事。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上面的問題我都不知道呢 唉

 

menasi 說:

1.你家賽巴斯潛力無窮(!?)

2.本子請你家賽巴斯買下來!(喂)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他都快嚇死了

 

menasi 說:

啊!?

他該不會要說這是男人純潔的最後一塊聖地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他說海賊王在他心中的形象一直被破壞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他說不出這麼厲害的詞彙啦

 

menasi 說:

哈哈哈哈哈哈

這麼糟糕的話他應該不會說的XD

我最近腦袋負責語言的部分已經被黃腔鬍渣叔病毒控制了。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你你你你你

 

幹得好啊!!

 

menasi 說:

...........囧TZ

全世界大概也只有你會這樣回應吧XD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那很好啊

我是獨一無二的~

 

menasi 說: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們的對話應該拿去貼網誌

請你開腐女男友真命苦系列吧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不要啦

很恐怖

他會嚇死的

他說我有的時候真的糟糕過了頭

 

menasi 說:

哪裡啊我看不出來。(煙) 也許你應該說我更糟糕XD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例如我有時候會逼問他

 

索隆跟香吉士 你要哪一個

 

menasi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還有就是

有一次他在說他生病

可是沒時間去外面看醫生

又不想給裡面的醫官看

我就開始糟糕啦(畢竟醫官真的是太經典的角色了)

 

menasi 說:

..........會失去男人最後一塊純潔聖地喔。XD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我就說 你怕被醫官上下其手嗎

之類的

 

menasi 說:

太經典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剛好我爸在偷聽我講電話

他一直在旁邊偷笑(還笑出ㄎㄎ聲來

後來我爸還接一句冷笑話說

 

"那個不叫醫官 叫禽獸"

 

這個笑話我全家都聽到狂笑.......

 

menasi 說:

我的天啊笑死我了~

我決定拿去貼我網誌了。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好啊 你貼

 

menasi 說:

不客氣~(喂)

所以他到底為什麼不敢去啊?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他現在都嘛被我影響

 

menasi 說:

XDDDDD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因為醫官不夠專業吧

 

menasi 說:

我看他以後不論看什麼醫生都有陰影XD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就只是念醫學系的 就可去幫醫官的樣子

 

menasi 說:

.....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因為只是在服役而已啊

 

menasi 說:

唸的是婦產科這樣也可以喔...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我不知道啦 反正他不信任

他要去外面看醫生

說他這個人怎樣 怎樣 真的沒有辦法讓我信服.....

 

然後自己接說"不是幸福喔! 是信服....'

 

 

menasi 說:

 

由此我們可以得到一個非常重要的結論:

 

這個營區的兵可以請產假

 

 

我家女人=現在是別家女人 說:

 

那我要叫賽巴斯請產假 陪我出去玩?!

 

menasi 說:

 

我的天啊調教耶!

 

(大指)

 

 

 

 

 

所以我們輔導長的產假理論就這麼實現了(蝦米小朋友啦)

賽巴斯抵迪,為了您的幸福,以後請不要跟你家女人聊內容會提到第二個男人的話題。

 

不過,那個網站站長真的太有才了。有本的話,我真的想買(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