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的葉片飄到我的手中。

那曾是你襟前的祝福。

迎面襲來的風,參挾著你的氣息
像要在我耳邊,模仿你的低語

風啊,不要戲弄我!
快點說出
那個你輕易知道
而我總是苦苦追尋的
答案


風啊,不要嘲笑我!
他襟前別著的祝福,
巧妙的掩藏了愛人的呢喃
我知道。


然而我不能把祝福別在胸前,
恐怕蓊蓊
鬱鬱
會在我眼前
無聲凋零

想要緊緊握在手裡
恐怕蓊蓊
鬱鬱
會在我眼前
無聲黯淡

風啊!不要欺騙我!
你說他聽得見
聽得見
我呼喚

為什麼他沒有回頭?

手中的蓊蓊
沒有凋零。

心中的鬱鬱
依舊
常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