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點六個人

本來第一個想點阿九的,既然如此,那便…
女人、準基太太、老梗、RCM、藍窗!
不夠?那就遊客自取吧。開放一名。(被巴)

2.姓什麼
你沒本事叫我回答這個問題。

3.你多大了

 二三大叔。

4.職業

 代替清水懲罰腐女。(而事實常常是顛倒過來)

5.興趣
 藏窩匿床,所有可以在床鋪上打滾進行的活動。

6.喜歡的同性或異性

 你說喜歡嘛?看喜歡就喜歡了,就別管那麼多了。

7.有啥特長

 摧枯殘朽,就是不腐。(什麼鬼!?)

8.持有什麼

 空白筆記本一堆。

9.煩惱

 身邊腐女太多等級太高腐天腐地所見接腐殘污了我的現視清白。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天然a尚好
 不喜歡:血肉葷腥。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不會說話,我慣以行動表態。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

女人:極度危險的腐天腐地所見皆腐之腐女王道踐行人
準基太太:親愛的準基太太,勇於追求所愛的拉拉
老梗:在這樣下去,會變成總受喔?不,剛剛是鬼扯。我說的是,你是個文藝好青年。
RCM:讓他告訴你奇幻的世界如此廣大吧。
藍窗:我不管,山崎畫面太少,所以不給介紹。


[附卷]

1.選擇顏色比喻傳給你的人
晶燦的黃色,暖而軟目

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永遠小小隻的大貓

3.再用食物比喻他
…………起司!?

4.用顏色比喻被指名的六人
 
女人:粉紅瓣瓣跌疊的小花花啊不對,問的是顏色,粉紅!粉紅!
準基太太:亮燦的粉桃紅
老梗:褐色
RCM:黑色
藍窗:淺藍色

[附卷2]

1.生活的態度
思不如言、言不如行。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平和專勤。

[我說]
混帳、給我閉嘴。(!?)(對不起,這是我最近的口頭禪)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我房間的床上。

2.想成為什麼
作家?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重來?那之前都在幹什麼?
耍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