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人

1.
早安,我的仇敵
今日你依然美麗
除了自身發散的光華(一如我對眼光的自信)
再加上,總是得加上
我心妒羨 為你虛謬盛妝


2.
親愛的,我的仇敵
今朝你依舊璀璨如昔
除了胸口伏蓄的涵養(一如我對眼光的自信)
再加上,總是得加上
我銜舌隱晦 為你襯影鋪張


3.
十分榮幸地,在此坦言:

我十分榮幸,以你為敵
只因對於朋友,我們向來只祈求傾聽
而你自我口中逸越出的
非荒喃忿怨
卻由衷歎服

我十分榮幸,唯你非友
只因對於敵人,我們擅長埋伏偵覷
亦步亦趨,你的一舉一動
我鏡像模仿


4.
說是,你我毫無冤怨,何以為敵?
單憑你無心的竊佔我的視線
從此心跳只能為你忠誠
難道不能以此為名,
著手我復仇的甜蜜?


更何況
你剔除了我所有偽裝防備
了解我太深太切
以致於我只能帶著慌恐與喜狂
將你歸列

親愛的,我的仇敵
願上天憐憫你 因我的災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