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終於開始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將所有不認識我的生字都驅逐出我的視線,
按照如此囂張剛愎兼自我的速率,
我來到第二章......


V仔告訴我,她因為這集,喜歡上了之前一直毫無感覺的Snape。
因為那一身闐闇色彩所吸納的所有悲劇
我說,驕傲地說,我的目光從一開始就被他掠奪

酸苦哀愁所形塑的剛毅堅決,向來吸引我。



2.
值得慶賀的事,
V仔終於想通了,開始使用Skype。

像是雙足懸空
站在殷鬱無底的時差上
張惶又禁不住狂喜的
叨絮對話
如同旅漠渴水
搜羅任何你捎來的訊息
反覆


相互傳遞彼此喜好的歌曲,
我播送了V仔以Creepy形容開頭的歌曲
收到西班牙的陽光作為回應
溫暖輕躍的曙光



3.

依舊是卡文。
或者該說,不卡文才稀奇。
我恨卡文。
尤其毫無靈感潤澤下的酸澀與
竭盡所能地花飾巧掩,
都令我感到厭煩與不耐。

真希望趕快擺脫這一切,在我搞砸這短篇之前。



4.

因為崩塌的防線,所以愛上了白令海。

傳說中的地獄之海。
看了NASA空照圖,那現實,確實跟他的形象有所出入。
但白令海依其地理位置所帶來的聯想,氣候、海盆特性與種種
竟然又如此熨貼。



但,他絕對會排擺出冷笑,以沁骨的語氣說道:

"──別忘了我的外號。"


對,我不會忘記你的外號。

You are the J-O-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