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從阿九那兒看到的。

測驗結果(感覺跟本人認知有顯著的差異啊啊啊啊啊啊)


個性

你有很好的平衡感,偏重邏輯式的思考方式。在想要某東西之前,都會冷靜的判斷自己的經濟能力。你不會勉強的貸一筆鉅款去買房子。你全身上下散發出成熟、迷 人的氣息。但是還不能說是完全的成熟,那是程度上的 問題,從不同的人、不同的角度看來略有差距。不過可以從你在團體中的評價考量而確定。如果你想成為一個真正成熟的人,就必須要學會能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不 可。因為你還是容易為一時感情的衝動所左右。 你是那種即使明知道吵架是自己的不對,但還是 有意無意會把責任推給對方,彆扭地不想認錯,你是那種稍微低頭也不是很願意的類型。你很會存錢,常在不知不覺的情形下,存了很多錢,而且方法也很合理。你 對金錢的態度,認為該花時就不該太吝嗇、但不用花的錢,你也不會花,是個心胸相當大的人。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雖然你不是做到態度上的咄咄逼人,可是只要 你堅持一個想法,無論別人如何去唆使、蠱惑你,你都不為所動,不過這不代表你是剛愎自用的,相反的,你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建言,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你 是個講理的人,希望能好聲好氣與別人商量事情,基本上,你彬彬有禮的態度,通常都可以與人為善。但這世界上還是會有一些說不通道理的惡霸,這時候,你也不 會被嚇得退縮,你會去找合乎法律程序的途徑來解決問題,讓人家輸得心服口服,你的柔性兼具理性的策略,總是可以奏效。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 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雖然朋友不多,但能擁有深厚友誼。再者有優秀的數字能力,能在理工上一展長 才。你這種類型的人,是經歷過各種的苦難.悠煩而建立屬於自己的人生觀,是越挫越勇的人再與人交往方面算是相當順利的,因大多會站在對方的立場體諒別人, 很容易受他人的信賴與親近,朋友都喜歡找你傾訴心中的煩惱。思考問題條理分明,對你而言,周圍的人覺得很怪異的事情,你也能理出頭緒,並找出解決辦法,注 意不要太固執己見。

愛情

你在感情上是充滿安 全感的人,在朋友中深的人緣,從不與人有正面衝突,總是盡可能包容別人,你相信人與人能和平共處,極少無意義的打擾別人,朋友也不會過度打擾你,生活過的 悠然自得。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加油唷。先天上你就是一個會掌 控戀情的人,不管是怎樣的戀情,一但讓你遇上了,你都能順利地照著自己的意思運作;而且你非常地瞭解異性的心理,知道什麼時候該撒嬌、什麼時候該使性子, 這也正是你的魅力所在,所以對方很快地就會被你吸引。在一旁等到沒人時才上前去欣賞那幅畫,正是屬於等候型的人。這種人只會傻傻的等待机會上門,不會自己 去尋找,因此常有眼睜睜看著心上人被人搶走的經驗,真可憐!有智慧、沉靜、三思後行,尊重人,有修養的個性,是你之所以喜歡他的原因。一旦與他認識,你會 希望與他共處一生。你的個性比較沈靜,可是你卻喜歡上陽光、活潑,甚至做事有點傻勁的異性,你們之間像是互補的組合,讓人充滿了甜蜜和期待的感覺。你外表 看起來像是溫馴的小綿羊,不會做出傷人的事,但相處一久,就可以發現,在你純潔的羊皮之下,是一顆熾熱的心。因為你這樣愛到深處無怨尤的性格,才會那麼在 乎對方,時刻都想黏在一起,是屬於隱性透明的強力膠。你會因愛人的言行舉止,而產生許多迷惑,你不能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也不知道愛情會延續多久,所以你 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其實你不必這麼懷疑對方,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你有點花蝴蝶的心態,在行為上總會有意無意的想勾 引人,可是當別人深陷其中 ,你就會裝出不關己事的樣子,好像是別人纏著你,原則上你不太會出軌,但是你對性的態度又是很隨便,高興和誰就和誰,道德的制約力薄弱!你給異性的感覺是 個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懂得享受愛情的人。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在交往的時候你會有結婚的念頭, 尤其是選婆婆的意味更濃。因此,以結婚為前提之下,會努力地去尋覓另一半。你的醋勁不算太大,但是偶爾會疾火中燒,不過不是很強烈,不過忍耐太久 就會有爆發的可能。

事業

你的心智成熟度嚴格 上來說還沒有真的成熟,EQ比較差,常常陰晴不定的表情就會掛在臉上,做事好像也是「隨性而為」,老大不高興就擺張「憂鬱」的臉呆在那,如果有人在這時請 他做事,就好像是你的不對一樣。你IQ很高,才能不錯,EQ則略欠,又對八卦消息十分熱衷,只是害怕被權力中心遺忘,雖然不是野心份子,卻是八卦女王或王 子,容易被野心份子利用,成為辦公室鬥爭放話的傳聲筒。

人際關係

你性格剛強、硬朗、 率直,加上思考敏捷,才情橫溢,備受各方歡迎,因而每次的出現總像站在台上表演一樣,吸引眾人目光,令旁人羨 慕不已。由於條件得天獨厚,加上有良好的家庭背景,令你的一生都非常順利。若從事學術研究方面,能令你的專長發揮得淋漓盡致。感情專一的你隨年紀漸長 ,智慧只會不斷增加,是個萬中無一的好伴侶。你狂狷的性格總為自己帶來一點麻煩,惹得別人對你的死硬脾氣有點感冒。人家覺得不是很重要的小節,在你眼中, 可是了不得的大事,要是觸犯了你的禁忌,十年不相往來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雖說如此,你對於合得來的知交,卻是好得不得了,願意以寶劍相贈知己,出手闊 綽,令人咋舌。你是那種很看重友誼的人,對朋友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