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因此我
希望。
一廂情願。縱使你說,我
希冀於渴望


疲累,但胸中激昂
未伏息 尚且 喧囂
還不能歇、不能歇
熾烈,我依舊  
為什麼熾烈?

焚燒,我焚燒,
但不是你,
絕不是你
不該是你
距離將幻驚驅  
噤滅,我淚決
你說,冷靜,我該習得會
溫火。


你剛強而應顯了
我的軟弱
那拚命追逐了夸父,
到底是誰的赤日?


還是,我只僅渴索

昂目飛揚,燦爛而你所照出的


蒼白灰晃,我的影子?


==========================

簡單講,就是情緒爆走瘋狂發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