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理會標題。
我的標題向來隨性,ㄧ如本人聊天向來喜歡亂入。

1.

終於忍不住,兩天前在博客來的購物車頁面,幾經慎重考慮,糊裡糊塗(?)地按下了確定購買。
今天往赴誰母問(7-11本人專屬暱稱)取書,迫不及待以鑰匙拆開紙箱,打裡面端出來的,ㄧ本比一本光滑,ㄧ本比一本沉重。

我由衷認為,請大爺推薦書,尤其是《縫》這本,的時候,應該請他連同警告標語一起痛快的告訴我。

那絕對是驚悚小說啊啊啊啊啊啊啊~!!!!(趴)

OS:自己不問清楚怪誰啊~!
我:................轉話題轉話題。

這次入手的書堆,算是幾次訂書以來,拿到書最不會心虛、購後失調感最低的一次。
孽子,傷心咖啡店之歌,縫,鬥陣俱樂部(耶黑~我就是愛西洋文學的語法)。

這就是所謂的,購買經典的好處~~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縫這本未免太陳舊了吧?上面都磨出花痕了.....鬥陣那本,則是泛著歷史氣息濃郁的黃頁啊啊啊啊啊OTZ
就是逼我要補21CM書套的貨就對了啦~炸──
我說,到底為什麼會剩下那麼多20.5CM的書套啊?啊──?(怒)

本次買來最厚實的兩本,孽子跟傷心咖啡店之歌,其實很久以前就看過,為什麼現在才買,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大概現在宅在家裡爛,沒去逛街所攢下來的錢吧?

縫,打開紙箱立刻就看了一篇,大指啊!令我想到空箱子一書的氛圍,但又更多些文學與情感的軟調。
鬥陣俱樂部....包裝後急速冷凍的暗夜夢囈?不知道。等我看完再說。附帶ㄧ個前提是,他濃厚的體味不會在我盯著他時讓我猛打噴嚏。





2.

耶嘿~

MDS girl開學了。現在是個大學生。雖然很替她開心,但這也意味著,我跟她能夠聊天的時間又減少了。唔。
沒關係。反正我們總是在時空的兩端一同努力。


3.

最近卯起來跟哈利約會。

幾近瘋狂地,竟然可以盯著原文書K到凌晨兩點,真TM的是個瘋子啊我。誰叫中文版20號就要上市,而我只看到十一章?
是我的錯覺,還是因為我閱讀的速度,令我感到這一集的哈利感情自醞釀到反應的模式間隔好壓縮,好難去體會......
算了,反正我喜歡的配對目前還順利,目前還沒領便當,一切都好說。



4.

我橫膈膜之下、腹腔之中一直住著一個外星人。
從兩三天前就一直跟我為著房租和居住品質大吵大鬧,彷彿我不是房東而他剛好TM的是。

我說啊,我不過是節省了點吃了些隔夜菜(或許不只ㄧ兩夜),平日喜歡喝喝咖啡而已,犯得著跟你這苦命還不幸同居的屋主這樣鬧嗎?

好吧,我聽你的話,午餐之後絕不馬上喝冰果汁,可以了吧?


5.

目前腦袋乾涸的程度,就跟我的左眼一樣。(到底是看到什麼東西?)
所以,更新進程絕對是跟我肚子裡那個外星人一樣脾氣,或許近在眼前,往往遠在天邊。


6.


男身之後,給長生ㄧ文,在城邦莫名奇妙的有些好評。


真的很莫名奇妙。
然後,現在得莫名奇妙的跟長生,在這裡,再說一次謝。

長生,謝謝~





7.

然後,我要去學開車了。
請祝我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