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邪門的心理測試,據稱有高達98%的準確率

那個,下面的人名都是我隨機想到的,或者你們要說潛意識也好,總之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想到他們/你們。

你心目中許多重要事件的順位:
事業第4  自信第2  愛情第3  家庭第1  金錢第5 
你覺得自己本身的人格忠愚
你覺得你的伴侶的人格孤僻
你覺得你的敵人的人格敏狡
你對於性的看法COOL
你對於你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廣包
拉拉這是一位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
女人這是一位你永遠可以當他是真正的朋友的人
阿九這是一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XX這一位是你靈魂的雙胞胎
林耿這是一位你終身難忘的人


.......
女人,對不起,我的潛意識搞外遇了...(躲在角落咬手帕哭)

阿九九,這就是我喜歡撲倒你的原因。(挨揍)

林耿,你是個文藝好青年,小心成受。

XX,對不起,我不能夠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