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一、香吉士或蓋伯倫先生真人一枚,擇一即可(根本就不可能吧?)
二、純銀十字架墜子
三、...偷書賊、魔戒的精裝版原文書、魍魎之匣、姑獲鳥之夏、....(我好像把第四點跟第五點都寫完了?)
四、五、.......可以說大叔嗎?(揍)


B,回答下列問題
 一,點你的人是?
  心機受阿九。

 二,你們的關係是?
  滾被單好搭擋,除了女人之外的曖昧對象(!?)

 三,對他的5個印象?
  滾被單,腐界第一清流,最可愛的阿喵,有本事罵起髒話卻超萌的阿喵喵,總而言之很可愛卻很強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的阿喵喵喵。

 四,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告訴我小說很有感染力。
 
 五,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叫我那天殺的稱呼。

 六,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天天滾被單♥(?)

 七,如果你變成他的情人...
  阿九九,難為你了。

 八,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二話不說撲倒攻擊。

 九,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將我每個男性角色都腐過的人,也只有你了。"

 十,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來篇CK主題單(House B/L)文。

 十一,對他的整體印象?
  撲倒標的喵。

 十二,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有點糟糕的大叔控?

 十三,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乍看冷漠邪惡其實是在幫助好人的壞人性格大叔好比石內卜。(據說這題沒問外貌。)

 十四,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暗地裡勾心鬥角(據說這是行為不是個性。)

 十五,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積極樂觀的喵。

 十六,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請讓我撲倒!(啊啊啊啊啊啊啊滅音)(被拖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