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買的東西

筆電。
(錢杯杯叫我躺下去睡一覺比較快,而事實顯然如此)

木製無漆筷子。
沒為什麼,純粹FU跟手感問題。

書,書,書,跟書,還有書。
以及更多看書的時間。

Maruman的素描本。
失之交臂,歎憾不已。

MP3 Player
USB2.0  4G 這樣就好。(最好這叫做"這樣就好")

十字架
拉說,他去日本很認真的幫我看了,不過就是:「八百(日幣)、一千、一千、喔帥耶!.......一萬。」
他凜然地告訴我:


「別想了,你愛的FU都超貴。」(拍肩)

(默默在心底流下兩行清淚)


每次去逛街都會瘋掉一次,只能說,幸好錢不夠,也幸好這次是跟拉拉出去,要不然我自己一個人一定會敗一堆莫名其妙的機能性文具回來。
誠品絕對是魔窟!是魔窟!是魔窟!



2.
想要做的事

與其說想要做的事,不如就直接當作閱讀清單。
昨晚才將大仔看完,現在接著有魔眼、LINE、神秘河流、十二國記外傳、傲慢與偏見(原文)、鬥陣俱樂部、煉金術士(原文)、海邊的卡夫卡、.....等等,閒坐在房間四處等著我去請安.......OTZ 更不用說藏在門後朋友借的兩袋漫畫......

....看到那龐大的書單,我想我直接躺下去棉被一撈繼續睡好了。

然後,想要畫畫,把自己拙劣的臉部技巧雕好一點,身軀比例架構練熟,最好能夠練出個風格來.....我的MARUMA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泣)



3.
我想要出角。









女人,我想要出亞克路。
請作亞克路套裝。
以上。
(毆爛)




4.
幽遊白書為什麼這麼好看!
魔法公主為什麼這麼好看!
為什麼CSI紐約這麼好看!
為什麼蓋瑞辛尼斯這麼帥!(萌)





5.
我想打小說,我想要填坑。


我很認真的想要填坑。




別再讓我只能過著偷用老媽電腦的遊牧民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請給我筆電。(飛龍升天破招待)


6.

本文主旨:

賺瓜幣用。
自HIGH耍白爛用。
告訴大家我莫名其妙的還活著用。

因此,除了同HIGH以外,就別回應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