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部落格寫下自己答案,
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並增加一個自己喜歡的問題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姓名,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囉!!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將來實現。



01.想對被自己點到的人說的一句話
孩子,你來我家沒帶伴手禮也就算了...這麼愛叫我打問卷是怎樣....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油價上漲、物價上漲、電費上漲,薪水卻沒有漲.....orz

03.下輩子你想要當男人還是女人?
想來個究極涅盤。

0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好問題。先進行SWOT分析、五力分析,再來研究歷年財報,推測目前及未來趨勢是否值得長期投資。

05.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老媽煮的蚵仔煎。
老媽太神。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聲音甜,娃娃臉,身材好,真是妖怪。

噗孜。(被咬)


07.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不跟你說。

0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錢。

09.你的夢想是什麼?
跟V仔去紐西蘭度假。(真怕嘴都說到爛了還去不成)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去拉拉山上山途中偶然看到的彩虹。

11.如果時光倒流10年,能改變一件事,你會作什麼(或都不想改變)?
既然沒可能就不要想了。

12.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好問題,讓我跟理專討論一下。

13.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紐西蘭,紐西蘭,紐西蘭。
魔戒跟末代武士(露出金喜喜夫人般的燦笑)

14.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紐西蘭XD

15.(阮小翔改)如果可以當一個卡通人物想當誰?為什麼
香吉士。絕對餓不到,而且可以看到索隆(大心)。
(毆)

16.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
隨緣素肉骨茶。對。請買給我(伸手)。

17.最崇拜的人和原因?
亞拉岡。



原因?

可以說鬍渣嗎?



18.你敢當著誰的面大小便嗎?(可複選)爲什麼?
老媽。
應該很少人出生之後不是由母親來把屎把尿的吧?

1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在異性眼中是一位充滿吸引人的人嗎?請誠實回答哪裡需要改進?
好問題。如果我會回答我就是GAY了。

20.你這輩子在死之前一定要完成的七件事是什麼?原因?
去吃飯,邊跟家人聊天邊看八點檔。
因為現在是吃飯時間。


點名喔?
我點阿K阿C阿狗阿貓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