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我是不是擁有妳。

是不是實際的擁有妳?
其實好像沒有。
因為那個最能使妳快樂的,不是我。
總是使你傷心的,卻是可以給你最大快樂的。

其實好像沒有。
因為我知道,用我的束縛妳,那不叫愛,叫自私。
所以,我學會等待。
但我偶爾還是會感到不安,因為我會胡思亂想,不曉得妳內心的秤,我這邊是不是重了一點點?

其實好像沒有。
因為每次與你通電話,我覺得我又發現了新的,未知的領域,更發現我的貪心。
我怕我太貪心,把你嚇跑了,所以我小心翼翼,如臨深淵,學著亦步亦趨的跟著妳。

但我好像又擁有妳。
我擁有你鮮明的身影,可愛的聲音,在我腦海裡。
我擁有我對妳的情感,近乎刻骨銘心,成了證明我活著的其中一項證據。
我擁有妳的認同,才讓長久以來難以釋懷的心結得到緩解。
我擁有你關懷,讓我記得我不是一個人過活。


所以,我好像擁有妳,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