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有夢枕魔病格,
老是會胡亂瞎夢,然後再醒來時拚命的想寫下來......


然後,我就一不小心花了將近十個小時,撇了起碼五六千字的草稿...

真希望考試科目的課本啦、題目也能這麼夢到(真的是蠢話)


先來打個廣告好了。

新的小說是在講述一個染上毒品的混混舉槍自殺,卻被一個自稱是精靈王的男人救起來的溫馨(詭異)故事。


好吧我承認這種說明很鳥,不過,要是我能用念力打字,現在大家看得到的就不會只是這樣了。
然後....
為了避免更多蠢話,我決定趕快按下送出鍵。

各位,敬請期待弔詭奇幻小說「街子」吧!



警告:更新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