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沒有圖案可以表達我對你的想念。


V,

你好嗎?


(中略)


我想啊,近期恐怕你沒有時間在電腦前面打信吧?我也快變成這樣了。
生活中總有許多事情,不一定能這麼容易一句一句、逐字打出。也許你心裡正為許多事情忙碌,連整理思緒都會感到煩躁吧?我有時也會這樣。這時候真希望能傾聽自己的人就在身邊。如果需要垃圾桶,來吧,我給你傾倒,XD。

人生有許多事情都是很無奈的,然而他們卻是必然要發生的,好比生老病死。我雖然不懂許多道理,遇到很多比較麻煩的、沒看過的問題都會很想逃開,但,總是沒有比當面處理他們來的輕鬆痛快,因為我心裡明白,這些終究得靠自己的手解決。有時想到自己的父母也曾經面臨過這樣的問題啊,想想他們是如何面對解決,想到自己不是唯一一個遇到這樣子問題的人,感覺起來就不會這麼像是孤軍奮鬥了。


很多時候,那些看似可以壓倒我們的大敵,在別人的人生中早已是個敗將。所以我們都會克服他,就算需要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