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怎麼有動力寫這種東西,但在別的網路論壇上看到格式之後,想說,我還沒寫過呢,試試看吧。
反正我總是懶得提起自己的事。



ID:menasi (請用日文發音,比較好記)
暱稱:藍/謹

出生年:1985

星座:魔羯座

血型:B

興趣:閱讀世界文學、胡寫、欣賞電影原聲帶

身分:不明。
絕技:寫手四無──

一無乃更新無期,
二無乃沒沒無名,
三無乃貧乏無賦,
四無乃胸懷無續……


志願:好人中的壞人,壞人中的好人。

最常去的版:原創小說版、文學綜合版(鐵之狂傲遊戲網)
其他瀏覽地:udn城邦,pixnet,無名(部落格),奇幻基地、創作線上(論壇)、Deviantarat(美術網站)

寫文的類別:現實帶點微奇幻

預計要寫的類別:回歸武俠~~(這是夢,這是夢。)

喜歡的
卡通:蟲師,血戰,攻殼機動隊....我可以說凡爾賽玫瑰嘛?(認真)
漫畫:今市子的百鬼夜行抄、獵人、幽遊白書....(隨機順序)
作者:劉墉、朱少麟、成英姝、扥爾金、白先勇、JK羅林.....(隨機順序)
音樂(歌手及作曲者):霍華蕭爾、漢斯基墨、BZ、Mr.Children、火焰炸彈....(隨機順序)

-------------------------------------------------------

目前最煩惱的事情是,身邊腐女太多,兼之等級太高、功力太強,不論我多麼戮力於正常清水都可以隨便拿來狂腐......(我說的是誰,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

二是,很多人都說我腦殘時寫的搞笑很棒,但我正經的時候往往乏人問津.....

三是,一粒錯字壞了整篇文。

四是,喜歡的角色總是逃不了半途領便當之悲壯命運。(OS:誰叫你喜歡的都是配角。)

五是,靈感來時不在電腦前。

六是,總是要考試。

....

不寫了,讓劍君好去吧,唉,又提到我心中的痛......


=================================
想問我啥就用回應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