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在耍呆。
嚴格來說,應該是從昨天晚上就在耍呆。

本來週日例行的家聚因南部客人來到而提前至週六開始,老媽也有因此特別告知,喃喃說著平常都是禮拜天才煮飯過去參聚的,真不習慣。

然而,我從晚餐飯後就開始想著:『啊,今天是禮拜天。』
在老哥房裡玩打撥迂唉唉時,想著:『明天是禮拜一,要早起。』
跟阿九九聊天時,想著:『明天要寄書給阿九九。』

早上自動醒來,看著表面顯示的六點五十九,拖著一身睡眠永遠不足的骨頭爬上樓,跟老媽道過早安後,拿起老爸的便當袋開使用明顯缺氧的腦袋思考該熱些什麼菜。

『你該不會想要帶便當吧?今天是禮拜天ㄟ。』

『囧!!!我不信~!!』

『不是跟你講了,家聚提前嗎?我那時還說真不習慣勒。』

有嗎?唔?我不信!

一臉難以置信的跑去開電視。
三台都在撥些奇怪的東西,沒有日期。我按下38,看到那個誰誰誰口若懸河的發表政治人物行為分析的觀點。
『笨啊,新聞從五十開始啦!』
『切,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沒在看新聞的。』還是乖乖轉過去。

螢幕左下角掛著面板,上面寫著今天的日期,十六號,週日。


週日週日週日週日週日週日週日週日週﹍﹍

所以明天才是禮拜一。我真的記錯了。














俺說啊,那個新聞該不會是重播的吧?


os:你看過重播的新聞嗎?

﹍﹍阿新聞每次播出的內容都有一半以上是重複昨天的事情啊﹍﹍

總之,我又多了一天假期。



老媽將便當收起來,很機車的補了一句『明天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