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二題,手指   溫馨版(或說腐氣版?挨磚)



我坐在電腦前面,玩著網路上盛行一時、製作精美的脫逃遊戲。雙眼緊釘住滑鼠手套標誌游移的每一處,關注著所有可疑。


聽到一陣悉嗦輕響,抬頭撇見他又牽著一袋洋芋片進門,啪答一聲,趴在床上,自己身旁。

『怎麼,又吃洋芋片?』幾乎每天一包的消耗量,真懷疑他怎能依舊維持那樣纖細的身材。

『我愛啊。』

『什麼口味?』

『海苔。終於出了奶蛋素可食了。』

我忍不住對著螢幕舒笑,不是因為發現了遊戲中的機關,而是身旁那人嘴饞的可愛。

『吶,餵我。』向那人努著嘴。

『不要勒。玩什麼?逃離房間啊,真自閉。』他將薯片塞到嘴裡,模糊不清的說著,『很刺激嗎?』

『這不是恐怖遊戲,沒有什麼幽閉恐懼的元素啦。吶,--我說,餵我啦。』重申自己的權利。


他翻過身,仰躺著將洋芋片遞過來。

我瞥他,他瞪還我,意思是說,如果我不自己拿就什麼也別想沾到。


『噯,我在摸電腦啊,不想將碎屑弄上鍵盤。』

『那就別玩啊。』

放開滑鼠,我在他捻起一枚薯片時,截道叼去,順便舔走他指間沾粘的海苔末。

不是報復。



是示威。







----------------------------------------------------
看的我自己好餓.......
這個時候哪來的洋芋片當宵夜啊。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