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溶於
我溶於



兩相摻和,以為熔融膠合得了
你我,卻陷入癥結

築起的細胞壁將高溫阻絕
湯匙的強迫,
只凸顯了敗傷的殘果

什麼時候才會發現,
其實,

低溫與距離,
我們可以相互平和繞走?

然後我們再來
討論熱情,或者享受
一點點的熾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論:
我鄭重發誓我絕對在不是要搞曖昧。
號稱即溶包真是不負責任之南瓜濃湯與廣X糙米片請以冷水混合均勻之後再注入熱水,可以結塊全無、順利、快速的調和或者你想要稱之為順利的滾被單。(實際操作之結果)

......味道,不敢保證。混帳



好吧,請相信我,這篇確實是出於警惕?意味的教條。(毫無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