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鑑於自己可怕的壓力鍋特性,為避免將來死於腦血管心臟病或厭食症,我決定管他去死的來發洩一下。


1.
.............
好樣的,這個對象我無話可說。



2.
老哥,三合即溶咖啡你已經喝掉兩盒了,請不要再一直跟我要咖啡。我當初拿到的分量已經比你少了,現在一直跟我要你是怎麼樣!?
不要因為我消耗的比你慢你就可以認為我拿到的總是比你多~!!!!!!!!!混帳~!!!!!!!!!!!!!!!!!
更不要每次都晚上才喝,我才不要負責早上叫你起床,我管老媽怎麼說!



3.
女人,我知道你懶,沒關係。
但請你趕快寄信給我啦~~
誰叫你都那麼少上線、要不上線的時間都錯開?

還有,拿到薪水之前請你千萬盡可能不要圍桌湊腳,你知道我最怕你輸錢~!!!!!!!!!!



4.
我知道所謂公開的特性。
貼出文章的時候就有心理準備了。


如果根據我的文對我進行心理分析而回的留言,沒問題。但請不要期待我回應。
看文當然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沒錯。
但請不要拿到我面前問我對不對,因為我們根本從未認識。




5.
之前沒講過,現在補講。
我家女人是我最重要最要好的朋友之一,所以千萬不要拿我跟她之間的事情開玩笑來挑戰我的耐性,除非想試試被我列入拒往名單。



6.
請盡可能使用標點符號。
網路留言並非即時溝通,如果真的希望我徹底了解,請盡可能使用標點符號。
WIN98以上新注音全形標點符號的快速鍵為:
,--  ctrl+,
。--  ctrl+.
、--  ctrl+'

其他詳見ctrl+alt+,

請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