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總有一天我會被地震搖垮的正版CD殼砸到爆漿。
因為心痛。

但飆淚更有可能是因為帳單。不,更正,看到帳單會直接吐血

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疊疊樂大王。因為我床上那混雜著書、CD、DVD與筆記本的山正往比薩斜塔的聲勢邁進。

喔我發現那座山裡面有計算機(喂)


2.
我極度懶得打網誌。

理由很多,第一,要登入,而用我的筆電登入很費時,貼文更花時間。
第二,我懶得打字。

第三,也是最主要的理由,比起更新,我更想睡覺。
沒辦法,工作都快保不住了,多少身體要顧一下這樣。
此外,我很怕自己會打出一大堆抱怨。

3.
出來工作越久越想念以前的朋友。
我極度想念我家女人、言太太(現在不曉得改嫁了沒有)、VV兒、各個在遠方的朋友。

但我家女人說了讓我很傷心的事情。
最近更新你看了沒?我問。
沒有動力。
為什麼?
因為你的網誌一打開都是十八瞳人。
囧...





一直指證歷歷說我腐的人是誰啊你說啊!(用力戳額頭)
好吧我承認我最近改邪歸正不我真的一直都很啊你們到底是哪隻眼看到我歪過!


4.
神鬼認證系列小說真是超好看的啦!
精采到跟看電影一樣啊啦啊啊啊啊啊啊(小宇宙全開)
我對那本書的記憶與印象完全都是畫面呈現,就可以證明了。(你根本就是記憶渾沌了)

是說,在神鬼傳承裡兒子都二十六、七歲了,那韋伯叔您到底幾歲啦(掩面)
怎麼保養得這麼生龍活虎飛簷走壁樣樣來挨槍挨拳頭照樣爬起來健步如飛!?
不過,您在我心目永遠是麥特戴蒙的帥勁(男人最大的妄想浪漫)

呃,這裡我不得不說,到底是麥特戴蒙有個比我大幾歲的兒子還是我爸其實保養保養之後會跟麥特戴蒙一樣帥勁一樣身手矯健哪天還會飆小金龜車甩尾兼毀掉半個法國市中心依然面不改色哪一邊讓我比較難以想像?

或許最難想像的是[我哪天會跟我爸一起搞掉挾聯合國高峰會以令天下的車臣恐怖分子我也不意外]。

老爸,你給我去做伏地挺身。
(被老爸用杯子敲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