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女男比例五比二、高壓女權家庭中仍不減熱血的陽光少年今井公平,為了追逐屬於自己的青春夢想──尋找真正的女王受,努力排除家中女權的萬般刁難,終於考進傳說中腐女的朝拜聖地「鳳林男子高校」。
  然而,順利住進男宿後,他要如何面對超乎預期的純男性團體生活、解決雙生腐女姊姊不時入侵校園所造成的種種麻煩、平安保住自己夢想?



大概就是醬。(毆)


主人公 今井家長男,今井公平,15  1D 
  因為家庭因素,從小養成了柔順性格,再加上擅長跑步、與遺傳自老爸的完美雙腿,被十月十日歸納為典型小鹿班比受。熱愛女王受。性向至今不明。而歷經十五年後終於進入純粹男性的生活圈,也因此使他更加認識自我。
  痛點:被稱為「小鹿班比」、「蠢受」。


綠山貴置 班級2D
現任鳳林學生會長。由內而外、從頭到腳貫徹武士風範的名門之後。也因此讓今井難以理解這樣的人為什麼跟王學長校園偶像光芒背後不可思議的邏輯搭上線進而成為朋友?
也許跟他近似仁波切的品格有關,難得的品貌兼備人物。

王麗一 班級2D
現任鳳林學生會書計。擁有謎樣的端麗外貌而風靡校內外,因為話少常被誤認為冰山。打從一進入鳳林高校就成為史上最強的校園偶像,其豐功偉業多到真要紀錄恐怕會塞滿一整個大鐵櫃。
與綠山家世交(然其人家世背景不明),不但是綠山貴置從小玩到大的童年玩伴,也一路同學到高中,也許將來也會繼續下去?

高木老師 主要指導科目:體育
私底下被稱作高木老大的體育老師。其教師資格的正當性從他投入教職業十年來屢屢遭到懷疑,但總是匪夷所思地,本人依然穩穩捧著老師的飯碗。
招牌是人未到聲先至的超大嗓門及流氓腔,還有幾乎從不離手的超大折扇。

丸山校長
非常喜歡脫稿演出、即興演講、研發新的冷笑話的中廣中年人。因為講話很冗長而得了囉唆丸的封號。
最喜歡講的兩句話是「這觸動了我的心弦」、「這就是青春啊!」
額頭上有個謎樣的紅印,據說是這兩年才出現的。相貌親切的地中海型禿頭老好人。










今井家
長女 今井櫻, 25 狂熱女性主義者,鄙視頭腦簡單、只有四肢發達的男性(當然含么弟)。

次女 今井蘭, 24 弱肉強食的信奉者,唯物主義,難以容忍不下毫無生產或競爭力、只會浪費糧食的笨蛋(當然含么弟)

三女 今井十日, 17 經常讓人錯認為美少年、寶塚等級的中性氣質於女校發揮到極致,可謂純潔少女、少男殺手。與十月為同卵雙生,兩人自幼聯手追逐美少年。常常裝扮成邪氣攻。

么女 今井十月,17 蘿莉臉加上療癒系氣質,可以盡收天下直男心,偏偏熱愛BL。與十日非常相似的臉孔,常常扮成病弱受。十日與十月兩人都是演戲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