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e

在我回之前,先讓我痛扁一頓啊,老梗。
別以為你是文藝青年就逃得掉。
==========================
規則
  (壹) 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到不可不寫


1.獅子退散秋和和
我被仙人掌騙了……咬!
2.S. K
呆呆傻傻的大狗,莽莽撞撞又偏偏滿腔熱血
3.Joel
眼睛的成色很漂亮,嘴巴利的跟武士刀一樣,可是我愛。
4.Gary
直覺超屌,講話很直,女朋友超正超漂亮,真奇怪他怎麼把到的。
5.Anil
一肚子壞水偏偏形象超級好,非常可怕的老頭。
6.Aevener
大哥,你在這樣天真無邪下去,永遠不會被女人欣賞喔。
7.Leax
……我對你沒什麼好說的,看到喜歡的女孩子,記得趕快追。
8.Shaxfer
請把你的頭髮梳一下!你那是紅毛苔嗎!
9.Tom
菜鳥要認命,罩子要放量點,祝你好運。
10.K-Adajio
請你當我的保鏢。


問卷大調查(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老梗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是啊,等著吧。(磨刀中)

《 3 : 認識他多久 ? 》  
唔?他當兵多久我就認識多久……吧?我歷史不好啊!
 
《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老梗樣。(被踢飛)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福壽螺大指。
你,很有潛力,喔不,非常有天份!(這有什麼差別?) 

   
( 貳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靠得住?(炸)字典?
女人。(這個回答最可怕啊我想……)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我說了你們會罵我色老頭變態大叔。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啊。幸好不是帥哥。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同性戀是現在文學的趨勢。(老梗,小心點啊。)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會啊。不喜歡怎麼當朋友?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你說Snake大叔嗎?(被巴)
安潔莉娜裘莉?妮可基嫚?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鈔票滿天飛的地方。(銀行金庫很悶的,千萬別在裡面呆超過五分鐘)
一望無際的草原,山巒……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被親到有鬼。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我的情詩。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到我想走時。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馬鈴薯料理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茶酒咖啡。現在沒公賣了,真爽。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討厭。我討厭牛油薯條。

『 4 : 愛吃烤肉嗎 ? 』 
誰敢請我吃烤肉,我就烤他的肉。

『 5 : 愛吃火鍋嗎 ? 』 
還不賴。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玩水。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涼快又省力啊!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好問題……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寫文

<5 : 喜歡跑步嗎 ? > 
逃跑嗎?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 
流言終結者。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噢耶,我愛爆破!
今原葛蘭超可愛啊!他是受!(嚴重誤)

「3 : 及時通幾號 ? 」 
幾乎沒用

「4 : 最愛誰 ? 」 
大叔。女人。阿九。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請自由判斷。
  
「6 : 有老公嗎 ? 」 
有誰要應徵嗎?
「7 : 有老婆嗎 ? 」 
我家女人

「8 :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 」 
我懷疑會有人想追。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天知道。
「10 : 鞋子穿幾號 ?  」 
買鞋送我再說,我現在缺跑鞋。

「11 : 最愛的明星? 」 
……太多了……所有演過大叔的我都愛。鬍渣控。
女星就安潔莉娜裘莉,妮可基嫚,米蘭達奧圖,喔喔喔喔

「12 : 最愛的場所 ? 」
有著音響與電腦的被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