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了我一跳~

老實說,一大早(也不早,七點半了)被受不了鬧鈴凌遲的老爸挖起來。雖然已起床,神智也意外的十分清醒,聽到手機響起時我第一個反應是鬧鈴又再噹了...原本翻開手機下個動作就是要關掉,赫然發現,俺手機鬧鈴哪來的來電顯示......

詎料,按下綠色通話鍵之後,會是個萌死人不償命的嗓音?

「喂...?」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我絕對沒有哪個人聲音這麼好萌的女性朋友....(呃,我家女人除外,她的聲音再嗲再nai我都不萌,誰叫我聽習慣了)

遲疑地開口應聲......

「喂喂...?」

「喂...是謹孩子嗎?」這軟綿綿求助語氣是?(萌大好)
這特別又專用到極點的暱稱、該不會、該不會~

「啊,我是我是~」(這連聲肯定又忙不迭的回答的嘴臉多邪惡啊~)不,請相信我只有難以置信的驚喜之情!我的心是純潔的

啊啊,原來是我耍呆,把自家住址講得太複雜了....OTZ(像女王陛下猛虎落地式已表歉意)


結論:
1.送貨的地址絕對不能使用身分證地址形式啊啊啊啊啊~
太過分了,怎麼可以說我住在工業區勒~
我這是後宮!(請忽略這睡眠永遠不足造成的胡言亂語)

2.阿九九,就算你堅稱你是感冒喉嚨沙啞,依然不能改變你聲音讓大叔亂萌一把的事實。你認了吧。
尤其是用這種嗓音罵髒話,真是一點威力也沒有,KUKUKUKUKUKUKUKU(腐笑)

3.發瘋嗑完神將,真的非常好看~!!!!肥皂泡香滑的剛剛好啊~~!!!!!!(大心擘指)

4.阿九九充滿小花花(的聲音)小說的熱情出借讓我高興了一整天。



PS:唯一讓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你....要把收件人寫的這麼可怕........(躲在棉被裡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