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心機篇
1.我的全名 -藍言堇   (XDDD)
2.別人怎麼叫我 - 親友團各有限定叫法。
3.我目前的狀態 - 年終大掃除。(掩面)
4.寫這份問卷調查的日期 - 20080129?30?
5.身高 - 163cm。(.....亙)
6.體重 - 52kg。(加減1公斤)
7.血型 - B。
8.星座 - 魔羯。
9.身分證上的性別 - 大叔。(毆飛)
10.用啥交通工具移動 - 機車和十一路。
11.打工次數 - 臨時兩次之外,學校不同單位兩次,正職工作一次。
12.打洞次數 - 無數次。(兩手分別握著單、雙孔打洞機)
13.熱愛的唱片 - 原聲帶:黑鷹計畫、神鬼戰士、神鬼奇航、末代武士、魔戒三部曲、......。
14.8點檔 - 看我家老大,主人,大神要看什麼。
15.書 - 永遠有待看書單,目前在看的是《燦爛千陽》試讀本。
16.電影 - 很多耶..... 目前我認為最浪漫的片是神鬼認證。
17.曾經很迷 - 瘋狂的迷過魔戒。現在則是冷靜的迷。
18.最近很得意 - 幫我家主人挑客廳桌布算嗎?
19.戀愛次數 -     =凸=
20.不得意的科目 - 數學。      
21.上手的科目 - 國文。
22.硬要買一個名牌 - 我每種東西都有偏好品牌,但我不買名牌。只想買明牌。
23.未成年的心情 - 想違規。
24.已成年的心情 - 怕罰單。
25.加倍佳的口味 - 不怎麼喜歡甜食啊。
26.我的手機門號 - 台哥大。
27.菸的牌子 - 不抽菸。抽雪茄。(被揍)
28.玩的線上遊戲 - meropark、逃離房間XDDDDD。
29.喜歡的數字 - 7、9。
30.顏色 - 耐髒耐洗不褪色。
31.麥當勞必吃 - 蘋果派。
32.住最遠的朋友 - 美國加州的vv。
33.吃不吃回頭草 - 俺向來開鋤草機的。
34.吃回頭草的看法 - 錯過就算了啦。
35.對排隊買Mr.Donuts的看法 - 好耐心。怎麼平常行車走路工作都沒這麼有耐心?
36.奇摩交友的看法 - 並不了解,不予置評。
37.留學的看法 - 有錢的話會去。
38.健康的看法 - 相當珍貴的東西。
39.休學的看法 - No comments。
40.捷運的看法 - 方便但悶的要死。
41.速食者的看法 - 錢太多。請多運動。
42.人家說你長的像 - 該知道的就會知道。
43.口頭禪 - 你個熊勒。
44.有"康熙來了"對生活的影響 - 很好笑。捧紅黃國倫的節目?
45.腳皮怎麼處理 - 生化廢棄物,焚化處理。(毆)
46.想給忘不了的前男/女友一句中肯的話 - 靠──自己吧。
47.睡覺前通常在幹麻 - 刷牙─看書─聽音樂。
48.起床前第一件事 - 將鬧鐘扔出去。
49.最近看的一本書 - 《野馬河谷》。
50.愛人的名字 - 女人?話說昨天才講了半分鐘都不到的電話,就夢到了.....(趴下去吐)
51.要化身為卡通人物想成為 - 太七的大魔王怎樣?
52.今年紅包進帳總額 - 還沒拿勒。
53.討厭女生的Type - 討厭女生是很吃力不討好的。
54.討厭男生的Type - 花心、懦弱、猶疑不定、不敢擔當。
55.每個月的手機費 - 囧。
56.大便時會一邊幹麻 - 抽衛生紙。
57.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 好問題。先從飲食上作調整吧?
58.激突時怎麼辦 - 誰看得到啊。
59.作弊被抓怎麼辦 - 沒被抓到過。
60.最愛吃的台菜 - 奶焗花椰菜。
61.夏天最愛穿啥 - 牛仔褲。
62.大概幾天會大一次屎 - 十分健康的頻率。
63.十年後我在幹麻 - 每一秒鐘都在改變耶?
64.寵物會取什麼名字 - 不寵非人類生物。
65.兒子名字要取 - Sarishal de Veon、Aniel、Shaxfer、.....然後擲茭杯決定。(揍)
66.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 - 命。
67.最想去的國家 - 紐西蘭。
68.為何大家肯花錢買muji - 簡單樸素,環保XD。
69.夜市必吃 - 臭豆腐和奶茶。
70.國中時的印象 - 懵懂時期就是黑暗時代。
71.下次刺青想刺哪 - 左上臂。
72.看過最噁濫的生物 - 一時想不到
73.養過最噁濫的生物 - 孑孓
74.整形最想整哪裡 - 整脊、咖骨。
75.總分一百分,台語流利度 - 73分。
76.做過最白目的事 - 早上趕上學時,奔了兩層樓才赫然發現自己套著襪子的雙腳上掛著藍色泡泡拖。
77.目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 - 老劉┴─劉翰宇老師。
78.吃咖哩的辣度 - 超微辣。
79.最花俏的內褲 - 都很樸素。
70.臉怎麼保養 - 洗乾淨。
81.請推薦一個罵人最好用的詞 - 適情適景就好了。(巴)
82.MSN 帳號 - 不──告訴你~~
83.生肖 - 謎。
84.目前為止,經歷過名字最瞎的 - 電影不算嗎?那就沒有了...
85.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 既然您這麼健忘,我幫你計利息吧。
86.大概多久會看一本書 - 想到就看。
87.最近很失意的事 - 離家最近的便利商店沒賣我最愛口味的洋芋片。
88.失眠時怎麼解決 - 聽音樂看書。
89.髮色 - 黑。
90.上一次生日蛋糕蠟燭是幾歲 - 問號。不過記得是六十大壽。
91.所選擇最愛哪一台 - 電視就是電影台跟D頻道、頻道。
92.最後悔的事 - 去遊樂園。
93.早餐通常吃什麼 - 香蕉配麥片。
94.下輩子想當男還是女 - 想成仙。
95.曠課通知單最多的數字 - 一節,不過純屬誤會。
96.在東區跌到時怎麼辦 - 爬起來之前,先假裝找錢?(揍)
97.失戀該怎麼辦 - 失戀是為成熟心智作準備。
98.寫完這份感想 - 喔,答案幾乎跟上回填的不一樣耶。
99.最不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 - 沒有。
100.最後的話 - 大爺,我終於可以向你交差了囧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nasi 的頭像
menasi

日光小巷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