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您的桌面展示出來,並請說一句話。

1.!#U)DF)C.......
2.有史以來最整齊的桌面!?
3.嘖,桌面上擺著工作上要用的東西。

1~3任選。


●OS是哪種版本

○這台電腦是VISTA....(我竟然把這個跟俄國男高音的名字搞混了....SH*T)


●這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是家人共用的電腦?

○大神的。區區召喚獸,跟我家大神不可相提並論,等級差太多了....因此不能說是共用。我頂多偷用或偶爾借工作之口XD


●這張桌布是什麼?在哪裡入取得的?

○好問題....據說是我老爸挑的....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看我家大神心情。


●桌面上的圖示(ICON)有幾個?

○俺懶得算。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再開一個新資料夾,把桌面圖示通通塞進去。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如果是我的電腦的話,會不定期出現阿席達卡、真田廣之、波羅墨、伊歐玟、里昂 S. 甘迺迪、Snake、.......(族繁不及備載)


●有為了填這個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除了我自己製造的垃圾之外,其他是大神的東西,不能亂搞。


●最後傳給五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女人、拉拉、阿當、RCM、A仔。剛好啊XD


嗯?有史以來最快完成的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