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相思本無意,別離方知味。
此前,秋不是秋。

風撩雨又撥
勾起的,不是喜,是秋
絲絲 綢惆 稠 躊 愁
又悄悄上心頭

依舊秋,不是秋

2.
金雨 飛霏
又勾起一齣關於分隔兩地的躊緒 躑躇

午後鐘響人散獨留
自倚柱聽那雷聲將大雨翻落
溽夏的暑氣全部滌淨,連同繁華市區喧囂
留下一窪窪欒花偎成的金黃海子

怒艷在柏油路面盛開

匿身校內挑廣的川堂簷下,豆大的水珠依舊輕易進襲
將我裹進

一齣又一齣的

回憶



回憶,有你
而你,現在何方?




再則〉


我的旅人經年不歸,
我怎麼忍心睹那金焰飄落?
不甘燃盡又燦燦幽幽?
說是欒雨兒輕輕飄落
換上了 秋華宴艷朵朵
豈知這不過是提醒我
一輪春秋又過
你我相隔


千里依舊


要我 新秋又新愁

怎 麼 過?







你說〉


對了味,你說我寫的秋
豈料那是我深切難啟的愁
刻刻畫畫難消磨
坑坑泊泊 詎俱淚兒窩?

不怪,不怪。老實說,
誰叫太多年少強說愁
見我欲語難休 羞還修
道又來個精美的 上層樓
離人此去歸期幽,

上層樓 我上哪兒拋去那

滿腔滿腹的相思稠? 



對了味?請別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