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校該有的社團

 

 

 

1.        兄貴該去的地方?

 

 

「嘿、今井,你要參觀社團嗎?」

 

開學第三天,坐在我身後的小鳥同學興奮問著。

 

 

先給各位介紹一下,小鳥同學雖然姓小鳥,但,卻有著個全班第一魁梧壯碩、虎背熊腰的兄貴身材,開學第一天自我介紹輪到他時班上隨即爆出笑聲,也就因為這樣,從來沒有人忘記他那極具諷刺意味的姓氏。然而,儘管大家也花了不少時間的努力,仍總是在小鳥同學回頭應聲時笑場。最後,他還是贏回他應有的外號:熊山。

 

 

「啊,有什麼有趣的社團嗎?」

 

「你想參觀什麼類型的?我可以帶你去喔。」小鳥熱心說道。

 

「動作真快,小鳥同學已經摸清楚這間學校的社團啦?」看不出來他這塊頭身手卻這如此神速。

 

「哎啊,也不能說摸清楚,只能說,我已經入社了,附近幾個社辦,多少還能為你介紹一下。」

 

「那就麻煩你先帶我參觀你的社團,可以嗎?」

 

小鳥同學笑著答應了。

 

 

放學後,他領著我前往活動中心,也就是鳳林高中大多數社團的所在地。

 

「今井同學,容我介紹一下,運動類社團都在操場旁那排教室裡,集中在這裏的都是比較靜態的非運動類。那邊,是英研社,過去一點是四驅車研究社……」

 

「咦?那你怎麼走這邊?」

 

我十分肯定告訴各位,不只我,99.67%的人看到小鳥的第一印象都會認為他絕對是參加橄欖球社的料。

 

除了身材,當然,還包括他那熱血少年漫畫裡典型兄貴應有的長相。

 

「今井同學不是說要先看看我參加的社團嗎?」

 

「你不是參加橄欖球社嗎?」

 

「咦咦、你怎麼會這麼認為呢?」

 

現在就當我是橄欖球社員好了。就憑他那身發達結實的肌肉,我絕對會拉他入社。雖然我不是,我依然十分肯定其他社員也會這麼做。

 

 

小鳥同學不依的咕噥道:「哎呀,真是的,聽到你這麼說,真的很傷心呢……在來到這社團之前,不論哪個社團,每個人都老勸我該去橄欖球社……」

 

……一定是這樣的啊。

 

 

小鳥不理會我理所當然的表情,一個勁的說著:「老實告訴你吧,我就是因為鳳林有這樣的社團才來報考的,尤其前天啊,受到社長與學長們熱情的歡迎,我真的有回到家一樣的感覺,好幸福喔……」

 

所以說,你到底是加入哪個社啊?

 

說著,小鳥同學突然停下腳步。

 

「到了喔。」

 

「什麼啊?這裡哪有你參加的社團?」我四處張望走廊。

 

小鳥同學小小的眼睛瞇成一線,危險的看著我。

 

「就是這裡啦!」他指著身旁和室拉門,門上木牌優雅寫著的漢字……

 

 

 

 

 

花、藝、社──?

 

 

「……」

 

 

為什麼,男校裡,會有這麼樣的社?

 

還是說,我該問,何以兄貴想參加?

 

 

小鳥同學拉開門,脫了鞋,將兀自呆愣的我引進去。

 

「社長、各位學長大家午後好,我帶同學來參觀了。」

 

「啊啊,歡迎光臨!」「歡迎參觀啊,敝舍簡陋,請別見怪。」「要不要來參加練習呢?」……

 

小鳥與社員們十分有禮的招呼著,我的魂魄卻不知被炸飛到哪個小宇宙去。

 

 

只因為,眼前一盆盆姿態優雅、嬌柔艷嫩的花草之後,全是群穿著和服、親切招呼著的兄貴,以他們粗大的手指如同少女般捻著花莖,不約而同對我露出宛若凡爾賽玫瑰女角般的燦笑……

 

 

小鳥,難怪你會有回到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