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實況轉播──

(我)
噗乎
第三篇腦死中
腦死耶
好開心

(撥)
那...又要發便當了嗎

(我)
發誰啊

(撥)
呃........

(我)
社長,您的便當來了

(撥)
他會說
「謝謝,我不吃這個。」
然後拿給Anil

(我)
愛‧妻‧便當喔
對齁!忘記他是不食人間煙火啊~~~~
囧rz (顫抖ing)

(撥)
所以
本來是好意
結果便當莫名其妙
被Anil給拿去了

(我)
愛仔,有勞你了!(拍肩)
愛仔:你。。。。又要再叫我死一次嗎?

(撥)
社長:「有什麼關係,反正我會再救你一次」

(我)
愛仔:靠!(對社長)凸


結論:
1.然後我莫名奇妙的又開始亂發便當了嗎?
2.所以艾尼爾(愛仔)又死了一次?
3.所以我應該以開坑之新土填那舊坑之深壑?→應該會導致我直接被大家發便當吧?
4.以後別在MSN上亂聊,以免又不小心發了便當。(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