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喜歡怎樣類型的受君?

  強氣受。娘胚,一律拒往。


2.希望受君在床上時出現怎樣的反應?

  ……我說了就十八禁了。為了廣大網民的健康視聽,我還是不回答了吧。(越描越黑。)
  不對啊!魚都到上覘板了你還能怎樣?期待我說些不十八禁的東西?
  
  「來吧,請把我生吞活剝」。(什麼熊啊!)

  好吧,其實我比較喜歡抗爭到底的受君,儘管處理起來很費力。但,上覘板的魚,總有吃進口的一刻。(那餿掉的魚勒?)



3.希望他發出怎樣的叫聲呢?形容一下。

  a.喘氣吧我想。
  (空調壞掉啦!)
  
  b.啊──

  嗄?


4.會使用怎樣的道具疼愛他?

  用手膜拜吧。(合十)

  ……

  鞠躬──
  上香──
  家屬答禮──




5.完事後會說什麼鼓勵或安慰受君的話?

版本一:放心吧,我會負責你的後事(後面的事)的。 (菸。)
然後進入告別式橋段。


版本二: 疼嘛?放心吧,下次就不會了。(確定還有下次?)我保證。(熊勒。)←老梗之所以老梗,就是因為老梗好使。

版本三: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一切都是巧合!
(不,其實是蓄意)

版本四: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誰叫你當年誘惑我。嗯?沒印象?我幫你回想起來!
(然後受君背負著須有的罪名莫名其妙的又被撲倒)

版本五(BE版):對不起,我愛你。
(…都弄上床了還BE,是受君BE吧?沒人性的傢伙!)
  


6.頒獎時間,傳八個人。
  女人拉拉大爺Sh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