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這純粹是個二十分鐘內完成的茶餘飯後文。
粗話有,雙關語有,BL隱射有。





R─Rusty(布萊得彼特)
L─Linus(麥特戴蒙)




R正在吃提拉米蘇。
L: Rusty...I, I, I think....
R: 你如果希望對方聽你講話,從問句就最好表現點誠意。
L: OK, Khum, OK, Yur right. 再給我一次機會。
R: Go on, I'm listening.
L:到底是什麼事這麼需要體力啊?
R: ...(吞掉一口提拉米蘇)What'ar you meaning?
L: 這是第三杯...
R: So what? 我不相信你沒錢付這個。
L: 事實上,我是有錢啦。不,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R: 誠意。請你表現點問問題的誠意。我發現跟你說話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L:Kahum, Danny說,吃甜食可以幫助思考、但我想憑你的本事任何問題都能很快解決、而不需要吃到這麼多東西、所以我在想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相當需要體力才能解決?(說完大大喘了一口氣)

R:.....(將要到口的湯匙停在半空中)
L: 有什麼我可以幫你的嗎?
R(驚了一下,咬湯匙柄掩飾):你剛剛說我吃了幾杯?
L: 你現在吃的是第三杯提拉米蘇,剛剛吃了一個重乳酪蛋糕,半個潛艇堡...
R:Wow Wow wow, stop! 誰叫你數這個的!
L: Hum? Danny. 然後中午的部分...
R(將手中還沒吃完的提拉米蘇用力塞給L): 你死定了。
L: WHAT!?
R: Not you. 告訴Danny今晚別想來見我!(暴風過境般的兇猛態勢離開。)



L(望著走遠的背影): What the FKing Going on with you?(抓頭)



R(大步如飛盡可能快速離開現場): Yah yah yah, What the FKing going on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